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高調螢光色 躍動皆亮點

PULL&BEAR為城市運動家推出全新時尚機能系列,亮眼色系和舒適材質,兼具時尚和機能。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想要兼顧運動機能和時尚穿搭,快時尚品牌的運動系列是好選擇。主打年輕族群的PULL&BEAR全新一季Gymwear運動系列,主打更時尚、更舒適,以高調繽紛的螢光色系為主軸,隨著身體躍動,每個步伐、每個跳躍都是亮點。

PULL&BEAR為城市運動家推出全新時尚機能系列,亮眼色系和舒適材質,兼具時尚和機能。

這一季的Gymwear運動系列融合時尚和實用,以延展性佳的布料提升運動的舒適度,因應逐漸攀升的氣溫加入網狀設計,提高透氣度,流線貼身剪裁讓服裝與身體高度貼合,為身體提供最適切的保護,另外也有專為放置手機及鑰匙口袋的貼心設計;色系上選用高彩度的螢光色與黑色搭配,除了更有時尚感,也能提高戶外運動的安全性。全系列從緊身leggings、短褲、運動背心、T恤到防風外套皆備,可依照運動需求層疊穿搭出個人風格,女性則有泳衣、機能型運動襪和慢跑鞋。

圖片提供:PULL&BE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