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義式奔放熱情 羽毛印花亮眼

Emilio Pucci以色彩繽紛的印花聞名,流線剪裁又能突顯女性線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設計師品牌Emilio Pucci台灣首間專賣店座落於Sogo敦化館,佔地約30坪,展示義式生活美學。

Emilio Pucci早秋羽毛圖騰毛料大衣為織好後再進行染色,為工藝之作。

Emilio Pucci創立於1951年,創始人Emilio Pucci de Barsento侯爵會說多國語言,遊走世界各地,在美國受教育,曾擔任空軍駕駛,奧運滑雪選手,是世界大戰後奢華生活方式的具體代表。1947年因設計給自己和社交名流好友穿的流線型滑雪裝登上美國哈潑時尚雜誌而聲名大噪,而於佛羅倫斯自創品牌。

Emilio Pucci早秋洋裝上的羽毛圖騰源自品牌檔案庫。(圖文:記者潘少棠)

Emilio Pucci以滑雪裝起家,因而特別注重材質開發,務求舒適、輕量、易於伸展,以能展現身體線條流動的方式剪裁。而創辦人出身貴族,更是注重美麗,因此Emilio Pucci以各式各樣超美的印花聞名,特別是色彩繽紛的抽象幾何印花。

Emilio Pucci台灣首間專賣店於Sogo敦化館開幕,占地約30坪。

以今年早秋系列為例,鮮明的羽毛印花為現任設計師Massimo Giorgetti取自品牌檔案庫的經典印花。具彈性的毛料大衣是織好後再進行染色,效果特殊,為工藝之作。

圖片提供:Emilio Pucc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