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珠寶設計師 受英女王冊封

Cindy Chao 2014年大師系列作品No.6「晨露玫瑰胸針」登上英女王90歲生日慶典紀念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源自台灣的藝術珠寶品牌Cindy Chao,藝術性與工藝受到英國皇室肯定,登上英女王90歲生日慶典紀念冊「The Queen at 90」,為品牌輝煌紀錄再添一筆。

Cindy Chao 2015年大師系列作品No.10「藍寶玫瑰花耳環」登載於英女王90歲生日慶典紀念冊上。

「The Queen at 90」一書由St James’s House出版,是唯一經過英國皇室授權認證的英女王90歲生日慶典紀念冊,只送給受邀前來參加慶典的賓客,以及各國政府、使節與業界龍頭。書中除記述女王的人生與在位大事,還介紹與英國相關的教育、文化、社會、科技、商業組織,以及皇家特許、皇家認證廠商,其中「Fit for a Queen」篇章中,以皇家角度,就文化藝術的面向,推薦各領域中,得以表彰皇室風範與文化涵養的品牌,Cindy Chao則以對工藝、藝術和意境的堅持,獲得青睞。

Cindy Chao 2013年大師系列作品No.8「金魚胸針」登上英女王90歲生日慶典紀念冊。

Cindy Chao大師系列作品「皇家蝴蝶胸針」受美國史密森尼博物館青睞,從2009年起列為永久典藏,奠定品牌「博物館典藏級藝術珠寶」定位。2012年慶祝英女王即位60週年所舉辦的鑽禧特展(Brilliant Diamond Jubilee),Cindy Chao受De Beers集團之邀創作的鑽石藝術品「瑰麗的扇子」亦是參展作品,因而與英國皇室結緣。此番入選英女王90歲生日慶典記念冊,長達4頁的介紹,足見作品無論在藝術文化方面,或在工藝的承先啟後,均獲得皇室品味認同。

Cindy Chao應De Beers集團邀請創作的「瑰麗的扇子」曾入選英女王登基60週年鑽禧特展。

圖片提供:Cindy Chao

Cindy Chao創作總監趙心綺。

Cindy Chao大師系列藍寶玫瑰花耳環(左)與晨露玫瑰胸針(右)登上英女王90歲生日慶典紀念冊。

Cindy Chao珠寶工藝與藝術性受肯定,登上英女王90歲生日慶典紀念冊,冊上為「金魚胸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