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r. Burberry 優雅叛逆的氣息

英國演員J Mr. Burberry淡香水靈感源自Burberry傳統經典風衣。

﹝記邱巧貞/台北報導﹞繼My Burberry女香後,Burberry近來又推出「Mr. Burberry」男香,用以體現今日Burberry的男士風尚。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提到,Mr. Burberry香氛受到倫敦這座城市的啟發,融合精裁西裝的優雅紳士風格與獨特英倫風的叛逆格調。

為了體現英倫精神,Mr. Burberry整部廣告片全由英國人操刀製作,由奧斯得主英國導演Steve McQueen掌鏡,廣告配樂由英國創作歌手Benjamin Clementine獨家創作,英國演員Josh Whitehouse及英國模特兒Amber Anderson領銜主演,呈現英倫上流社會風貌。

Mr. Burberry設計靈感源自Burberry傳統經典風衣,融合新與舊、古典與現代美,並將對比衝突反映於香氛。香調由Christopher Bailey與知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合作打造,前調透出活力的葡萄柚香味,並以充滿泥土氣息的香根草與煙燻調癒創木承接。瓶身取材於經典黑色風衣,烏黑沉實的瓶蓋承襲牛角紋鈕扣,瓶口飾以英國精紡黑色Gabardine製成的手工繫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