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輕晨電放SONG MCM基因

「女孩與機器人」主唱Riin。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德國精品品牌MCM邁入40週年,昨傍晚於微風廣場舉辦MCM微風音樂夜,邀請「女孩與機器人」、「輕晨電」兩組樂團接力熱唱,兩組樂團都是電子、前衛的音樂風格與MCM品牌精神一致而受邀表演,彰顯品牌的音樂DNA。

輕晨電受邀於MCM微風音樂夜表演。

MCM有三項核心價值:旅行、藝術與音樂,今年為慶祝品牌創立40週年,春夏以同樣出身自德國慕尼黑的黃金70年代Disco音樂為靈感,推出有黑膠唱片裝飾的Milla Cosmo與Donna手袋,以及手風琴概念的Marien箱型包。微風音樂夜更貫徹此品牌理念,讓年輕族群更容易貼近MCM。

MCM Milla天藍色手提後背包,31,500元。

「微風之夜」將在5月6日登場,MCM特別推出蛇皮Patricia肩揹包為獨家限量商品,共有2種尺寸,分別為灰色與湛藍色2色,每色每尺寸各限量5只。

微風獨家限量MCM Patricia湛藍色蛇皮肩揹包,30,500至33,500元。

圖片提供:MCM

微風獨家限量MCM Patricia灰色蛇皮肩揹包,30,500至33,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