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瑞塔聯名 光影跳動華麗風

范冰冰身穿Soccer足球概念系列,經典運動服進化為時尚單品。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氣溫漸暖,各品牌皆以繽紛花卉迎接春夏,連運動服也沾染繽紛氣息,adidas Originals以多款花卉圖案,展現專屬女性的運動時尚,由范冰冰、全智賢2大天后,以及英國時尚小天后瑞塔‧歐拉(Rita Ora)示範一系列花俏甜美的運動風。

adidas Originals by Farm STAN SMITH,3,290元。

以歐洲盃足球賽為設計靈感的Soccer足球概念系列,利用幾何線條搭配自然景色呈現衝突美感,雖是經典的運動服輪廓,但加入透視雪紡紗材質,為運動服增添女性柔美,另外也與巴西潮牌The Farm Company推出聯名系列,設計靈感來自里約每週六早晨的街頭市集,充滿活力的市集也是潮流聚集地,這系列以明亮的桃紅為底色,搭配各色綻放的花朵,展現生意盎然的春夏活力。

全智賢示範The Farm Company聯名系列,甜美的色彩讓女神更溫柔。

與瑞塔‧歐拉的最新聯名系列命名為「Artistic Lights 光影折射」,從充滿力量之美的空中飛人表演獲得靈感,將躍動的光影變化出各種迷人圖案融入設計中,創造出的強烈視覺效果,在剪裁上則加入削肩鏤空的上衣與手肘鏤空的經典運動外套等細節,還有透視的運動短褲以及強調曲線的窄版鉛筆裙,一如瑞塔‧歐拉高調華麗的作風。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Superstar Slip-on,3,490元。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 Cut Out Tee,2,290元。

adidas Originals by Rita Ora光影折射系列,以強烈視覺和性感剪裁展現女性運動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