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施華洛世奇V型鍊 楊謹華秀深V

Swarovski Memories系列金色錶款,17,900元。另有銀色、黑色與玫瑰金色款式。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楊謹華昨日為Swarovski(施華洛世奇)2016秋冬手錶發表會以一襲銀白色水晶禮服閃耀走秀,深V領、超短裙,大露性感曲線。搭配水滴造型的水晶鍊墜與簡約俐落的V型設計項鍊,完美呼應多層次混搭;佩戴Swarovski首款採用自動機芯的女士手錶、綴有約4,000顆品牌水晶鑲飾的「Crystalline Hours」,美艷動人。對於Swarovski為現代女性推出第一款機械錶,她讚:「既實用又時尚,比起一般機械錶更有女性魅力。」

Swarovski Alegria系列精鋼錶款,14,900 元。另有玫瑰金色、黃金色及黑色款式。

Swarovski第一款搭載自動機芯的女士手錶Crystalline Hours,是品牌與著名手錶設計師Eric Giroud聯手打造,散發閃耀別緻的迷人魅力,全球限量2,000只。

Swarovski首款採用自動機芯的女士手錶Crystalline Hours,42,500元。

同時,伊林名模吳品萱登台展演Memories、Alegria等系列;錶款線條簡約俐落,完美襯托都會優雅的氣息。身為新手媽媽,吳品萱亦分享自己當媽媽後,在照顧小孩的同時,也要讓自己美美的,「Swarovski的飾品處處展現細緻的手工藝術與巧思,能輕易襯托出自信亮眼。」

楊謹華為Swarovski手錶發表會走秀,以性感銀白色水晶禮服閃耀登場。(記者潘少棠攝)

楊謹華日前透露與交往3年的攝影師男友「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然而,就在一念之間,她選擇祝福。她知性談到,有些人失戀可能會一直在原地打轉,但是只有敞開心胸去祝福,未來才會更寬闊。她說:「這只是一念之間的轉變;需要智慧,勇敢跨出第一步。」

吳品萱展示Swarovski Memories錶款,錶款搭配輕巧的Swarovski水晶網布錶帶。(記者潘少棠攝)

圖片提供:Swarovsk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