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贊助國內網球 Janet當啦啦隊─決戰法網明日之星選拔賽 曹家宜奪后冠

12歲網球好手曹家宜(中)摘下「浪琴表2016決戰法網明日之星選拔賽」后冠。浪琴台灣副總經理張正勳(左)與Janet(右)共同頒發冠軍獎盃。(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新北市報導〕瑞士高級製錶商浪琴(Longines)「2016決戰法網明日之星選拔賽」台灣區選拔賽一連2天在樹林體育園區舉行,昨日由12歲網球好手曹家宜自全台13名13歲以下小將中勝出,奪得台灣區選拔賽后冠,將代表台灣前往法國挑戰人生首場國際賽事,與世界各地的優秀青少年選手切磋球技。

擔任選拔賽活動大使的Janet在場觀戰,她以浪琴的品牌精神「優雅是一種態度」鼓勵小將,「優雅的態度就是不斷的自我挑戰,努力朝夢想邁進;我在年輕選手身上看到這個優雅的態度,相信他們將來必有一番成就。」

浪琴台灣副總經理張正勳頒獎時表示,「浪琴長期擔任馬術、射箭、滑雪等國際賽事的贊助品牌與官方時計,並從2007年開始贊助法國網球公開賽並擔任官方時計,與浪琴全球代言人、網壇傳奇阿格西與葛拉芙共同致力於鼓勵、支持年輕網球選手;相信這項賽事能發掘更多網壇健將。」鼓勵網球小將們保有熱情、拚戰精神與運動家風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