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聯深耕文化 接手宜蘭傳藝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園區ROT案締約儀式;左起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任方芷絮、文化部次長許秋煌與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林敏雄。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去年底成立的「財團法人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昨天與文化部舉行締約記者會,善美的基金會將接手宜蘭傳藝中心經營權,除了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副董事長徐重仁親身參與,也指派執行長李昱駪籌組團隊,並邀請吳靜吉、唐美雲、莊伯和、黃志農等藝文界人士擔任董事,為傳統藝術奉獻心力。

林敏雄表示,布袋戲和歌仔戲是他重要的童年回憶,他認為這些台灣的傳統藝術應該要傳承,全聯將盈餘投入傳統藝術營運,更希望傳藝中心成為公益基地,串聯台灣藝術人才,提供藝術發展環境。全新經營團隊提出未來傳藝中心的營運策略,包括以人為思考中心,讓表演藝術、傳統工藝與遊客、外圍民眾產生更多關聯,並創造感動體驗,將傳藝中心打造成更具知識、知性及學習的園區,積極發展各類藝術活動,創立傳藝品牌發展中心,讓台灣傳統藝術能夠與時俱進有所蛻變。

傳藝中心今年9月底完成交接後,預定2017年農曆年前正式對外營運,第一檔活動為「傳藝燈籠節」,屆時園區內除了將會營造傳統節慶氛圍外,也會有各項燈籠展出、表演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