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經點抗老乳霜》貴婦品牌新發現

SISLEY運用醫界「multiphoton tomography」儀器,精細檢測肌膚狀況。

記者邱巧貞/普吉島報導

SISLEY亞洲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

SISLEY於1999年發表第一款頂級抗老乳霜──SISLEYA「抗皺活膚駐顏霜」。這款全效型抗老乳霜一推出後就榮登品牌銷售NO.1,至今熱賣17年,在SISLEY全世界市場中仍是銷售居冠的品項。今年3月,這款市場上熱賣的經典乳霜首次升級了,以全新的「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登場,有何特色?來看看品牌專家怎麼說。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50ml/14,500元,本月上市。

這幾年來,採訪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多次,因此對於這個家族企業所標榜的企業理念並不陌生,像是一款產品推出後就希望它能承先啟後,因此不輕易更換既有的產品,所以在它們的產品線中幾乎很少有「全新成分升級」、「第幾代」商品這種字眼。雖然近年來SISLEY也加快了新品推出的速度,但幾乎都是「全新」的產品線,而不像這次是以「成分升級」的形式,並且選擇的還是品牌在全球最熱賣的SISLEYA「抗皺活膚駐顏霜」。

發表會現場以3D技術進行解說,與會者需戴上3D眼鏡。(記者邱巧貞攝)

SISLEY亞洲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表示:「當初為何會選擇『抗皺活膚駐顏霜』做為成分更新的產品?何況這款產品業績還是持續成長中?我們認為,既然要更新,就從最『經典』熱賣的產品下手!」

肌膚的銀寶善存 品牌全球銷售第一

SISLEY創辦人修伯特多納諾伯爵(Count Hubert d’Ornano)是法國貴族,伯爵夫人伊莉莎白多納諾是波蘭女王的孫女,伯爵夫人不僅是產品的發想者,SISLEY每款產品上市之前都要經過她的試用及最終認可,方有可能推出。

1999年,SISLEYA「抗皺活膚駐顏霜」的上市也是。起因是源於伯爵夫人希望開發一款讓時間忙碌的女性早晚都能使用的產品,不用繁複的保養程序就能解決肌膚所需,這種全效型的概念在2、30年前還很前衛,必須結合細胞所需所有養分,在研發了10多年後,研發團隊甚至一度覺得這款產品不會上市。

因此,當「抗皺活膚駐顏霜」推出後,其富含50種植物活性成分,能提供肌膚全方位的解決方式,很快獲得全球消費者回響,素有肌膚「銀寶善存」的美譽,也成為品牌頂級抗老的代表之作。

SISLEY亞洲區總裁Nicolas Chesnier強調:「頂級是個結果!當初SISLEY在研發每一款產品時,並不會將其定位為『頂級』。」但這款乳霜出來的效果,足以代表SISLEY產品的精髓,因此還特別將SISLEY名稱加註到產品上,定名為「SISLEYA」。

Nicolas補充:「『抗皺活膚駐顏霜』上市17年,每一年業績都在成長,是SISLEY全球市場銷售NO.1的產品,直至去年業績還成長了8%。」

不過,隨著現代女性的生活方式已產生變化,影響肌膚老化的原因也漸趨複雜,SISLEY決定加入新的研究發現,在今年將此款經典乳霜升級為「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化妝品界首次使用,將肌膚結構質量化。

SISLEY率化妝品業界之先,第一次運用醫學界「multiphoton tomography」儀器用以檢測肌膚狀況,過去妝品業者多半是以超音波檢視膠原蛋白是否緊密,現今透過新的儀器,能以斷層方式將肌膚內部各層結構的質、量清楚視覺化呈現,像是膠原蛋白的分布及數量,透過精細分析用以檢測產品的效果。

專家說:好的生活習慣外,也要提早採取預防性手段!

Dr. José Ginestar表示,現代人生活方式已經改變,影響肌膚老化的原因也漸趨複雜,現今許多行為性因子讓基因無法正常表現,像是原本設定在身體裡的細胞節律,夜晚是細胞有更多時間修護、重建新生的時刻,白天細胞則具有保護能力,日夜顛倒就會混亂了細胞原本的設定。擁有好的生活習慣,相對來說,也會讓身體及肌膚各方面有著正向循環。

我們其實從一出生就開始邁入老化,約從18、19歲開始,「老化」大過「新生」的速度已經發生,只是一般人可能還看不出來,在此時就應該做好保濕、防曬等防範性保養,延緩老化;若沒有及早採取預防性的手段,一旦老化狀況出現時則會更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