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ul Smith春夏明亮繽紛 獨立心智秀自我主張

Paul Smith藍色漸層邊褶Concertina手拿包,37,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aul Smith引進22套春夏秀服來台展演,以英國藝術家David Hockey畫作為靈感的色調明亮繽紛,水彩筆觸印花帶出藝術氣息。

Paul Smith春夏暖色漸層邊褶深褐色Concertina手提包,價格店洽。

春夏男女裝以同一主題「獨立心智(Independant Mind)」貫穿,David Hockey常用的夏日亮藍色、橘色、綠色與基本色調混合搭配,以剪裁、印花或穿搭等方式展現,如綠色西裝內搭黃色針織衫,下搭橘色涼鞋,或是黑色洋裝上拼接一抹黃,大膽對比的色彩突顯個人不隨流俗的自信。

Paul Smith春夏色彩源自英國藝術家David Hockey,鮮豔繽紛。

配件色彩呼應服裝,No.9配件系列推出新色與漆皮材質,與新款肩揹手拿包。新推出的Concertina手袋靈感源自Sir Paul在阿根廷探戈表演上看到的班多紐手風琴,正面看低調樸實,因此發現側邊的漸層色彩風琴褶時更有驚喜感,展現品牌的好奇心與幽默精神。共有手拿包與手提包。

圖片提供:Paul Sm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