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金女力朝氣 夏出擊 R32空調環保機 不漲價 女團變身品牌大使 新機節能減碳效益大

大金積極推動R32環保空調,對環境減少傷害。(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迎接夏季,空調大戰即將開打,各家積極備戰,日本大廠大金出新招,找來「Weather Girls」女團包裝成「DKR32」品牌大使,力求品牌形象更年輕。

大金打造「DKR32」品牌大使,使品牌形象更年輕。(記者吳佩樺攝)

Weather Girls因報氣象受到關注,曾在日本出道。大金為了DKR32品牌大使計畫,行銷預算預計砸下5千萬,不只拍電視廣告,還有「DKR32」單曲和MV,由知名製作人陳國華填詞。

DKR32的名字,其實有深意,「DK」是大金「DAIKIN」的縮寫,「 R32」是大金推動的環保冷媒,比起現行的R410A冷媒,具有不會破壞臭氧層、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回收簡單的優點。

日本家用市場已全面轉換成R32空調,大金從去年在台上市,大金指出:「大金家用空調去年台灣銷量近18萬台,R32空調占比達1/3,今年挑戰銷量20萬台,R32空調將大幅成長至9成占比。」

R32家用空調涵蓋橫綱、大關等系列,售價約3萬至8萬元,今年價格和去年相同,不會漲價。此外,今年也在台販售首款R32商用空調ZEAS。

為精準評估空調運轉效率,使節能減碳效益更為提升,政府推動CSPF冷氣季節性因數新指標,取代EER能源效率比舊指標,大金方面表示,R32空調已全面通過CSPF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