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我的超人女友》

Chiara Ferragni春夏女超人徽章亮片厚底休閒鞋,S徽章替換為名字縮寫C、F。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hiara Ferragni春夏女超人刺繡圖騰粗高跟鞋。

聰明機警、力大無窮,這就是你的超人女友嗎?

Chiara Ferragni春夏女超人頭帶、眨眼、白色漆皮厚底休閒鞋。

漫威(Marvel)旗下超級英雄電影近年大受歡迎,DC漫畫旗下的超人、蝙蝠俠等英雄形象亦深植人心,不少流行潮牌推出向他們致敬的服裝,現在精品也來插一腳了!Valentino早春推出Super Hero迷你系列,將大家耳熟能詳的超人、蝙蝠俠與蜘蛛人化為服裝與配件上的圖騰,並融入品牌符碼,如蜘蛛人紅藍色系服裝的紅色便以品牌經典愛心取代,蝙蝠俠的蝙蝠符號實際上變成這幾季重用的蝴蝶等,巧思讓人會心一笑之餘,也比單純應用更具時尚感。

Valentino Garavani早春蝴蝶蝙蝠俠肩揹包,93,000元。

轉化超級英雄符碼是設計師們的共識,Paula Cademartori將以自己的Q版形象做出Paula牌女超人形象,並將女超人的符碼以抽象的方式融入設計中,繼秋冬的女超人方包,早春繼續推出星星圖騰女超人鞋,黑、紅、黃的撞色設計為其招牌,展現出巴西血統的熱情洋溢。

Valentino Garavani早春愛心蜘蛛人肩揹包,93,000元。

Chiara Ferragni春夏也以女超人為題,外人看她一天跑好幾個行程,除了當部落客還自創品牌,簡直像個女超人,但她認為現在女孩們或多或少都有屬於超級女英雄的特質,常從生活找靈感的她便以此為靈感,以美式漫畫方式呈現,並融入她的招牌眨眼設計,呈現活潑俏皮的品牌調性。

Valentino Garavani早春超人肩揹包,102,000元。

Marc Jacobs雖然是以美國風情為設計靈感,然而紅白藍的星條旗本就是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服裝設計靈感來源,加上皮革流蘇披風,更顯威風凜凜。宛如拳擊手的Look也展現出超強女力,突顯現代女生的強勁。

拳擊靴為Marc Jacobs春夏主要鞋履。

Marc Jacobs春夏拳擊手Look代表強大女力。

Paula Cademartori@Club Designer春夏女超人星星涼鞋,25,580元。

Paula Cademartori@Club Designer以自己形象創作的女超人Miss Powermartori鑰匙圈,12,580元。

Chiara Ferragni春夏女超人系列高跟涼鞋,融入漫畫對話框設計。

Marc Jacobs春夏呈現出女超人般威風凜凜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