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HH夢幻逸品 魅力誘客

江詩丹頓Overseas系列自動腕錶,藍色錶盤令人著迷。日內瓦印記認證。配有可替換的黑色牛皮襯裡鱷魚皮錶帶與橡膠錶帶。約700,000元。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攝影〕正在瑞士舉行的「SIHH」(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日內瓦高級鐘錶展上演夢幻逸品大戰,無論經典翻新的作品,以及錶廠與時尚工坊聯手、激盪而出的創意火花,佳作連連、引誘人們的收藏慾望。羅杰杜彼(Roger Dubuis)當中一款「Velvet by Massaro」時尚名伶腕錶則是與法國精品香奈兒(Chanel)旗下百年訂製鞋履工坊Massaro共同激發的奇想遠見,呈現出革新、創意與驚奇面貌。

IWC飛行員自動腕錶36。精鋼錶殼直徑36毫米,男女皆適。約142,000元。

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手鐲腕錶是最受矚目的獨一無二之作,鑲嵌115顆共重151.25克拉的莫桑比克紅寶石,色澤深邃明亮。側邊附設的暗格可以完全隱藏錶面;只要按下這巧妙的機關,即可打開暗格、秀出錶盤。

MB&F與L’Epée 1839攜手打造的「Sherman雪曼」桌鐘。限量推出200座鍍鈀飾銀色版本、200座鍍金版本,以及50座鍍鈀飾銀色鑲鑽版本與50座鍍金版本。

IWC萬國錶展場一架超級馬林噴火戰機(Supermarine Spitfire)引人駐足圍觀,品牌以錶殼直徑36毫米擴展全新飛行員腕錶系列入門級錶款、推出飛行員自動腕錶36,是品牌目前飛行員腕錶隊列中的最小錶款。對於青睞略小尺寸優雅時計的愛錶人士來說更具吸引力。

愛彼為Diver潛水腕錶系列添上專賣店限定的螢光鮮艷色款。約891,000元。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翻新Overseas系列,均搭載品牌自家生產機芯;無論是採用不鏽鋼或金質、基本顯示到複雜功能,均獲頒日內瓦印記認證,並搭配可輕鬆替換的錶鍊與錶帶。愛彼(Audemars Piguet)則以螢光亮色為經典的潛水錶上色,不僅時尚風格大升級,並符合潛水錶的實際需要。

梵克雅寶Rubis Secret手鐲腕錶。鑲嵌白K金、鑽石、玫瑰金與115顆橢圓切割莫桑比克紅寶石。約85,250,000元。僅生產一只。

雪曼可說是這次展內最「萌」的時計。L’Epee座鐘製造廠與提供設計的MB&F合作,利用直線型8日動力儲存機芯為基礎,開發出雪曼的軀體。雪曼高143毫米,胸前顯示小時與分鐘。以水晶玻璃製成的頭部圓頂展現平衡擺輪與縱擒結構,並搭載因加百錄(Incabloc)避震防護系統。有趣的是,這位小小機器人除了報時,還擁有強大的超能力:散播歡樂、讓笑容常駐人們臉上。

羅杰杜彼Velvet時尚名伶皮革錶帶,由Massaro工坊的高跟鞋的褶襇得到發想,約1,654,000元。

IWC展場猶如來到1930年代,一架超級馬林噴火戰機吸引參觀者讚嘆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