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美妍高峰會》2016重點新品

迪奧雪晶靈光感柔膚萃SPF35 PA+++,30ml/3,400元(圖左);迪奧雪晶靈光感柔膚海綿680元。(圖片提供/迪奧)

記者邱巧貞/東京報導

迪奧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SPF50 PA+++,15g/2,500元。(圖片提供/迪奧)

〈2016重點新品〉

迪奧逆時完美再造乳霜60ml/5,200元;另有填裝瓶60ml/4,800元。(圖片提供/迪奧)

●抗重力

採用來自迪奧花園的獨家成分「彈力喚妍草複合物」,刺激關鍵細胞SKP賦活再生;由海藻萃取出的「BI-SKIN 2.0」海藻萃取精華,彷彿替肌膚穿上一層隱形塑身衣,讓肌膚感受向上拉提力。

●降四度

迪奧雪精靈系列將推出氣墊粉餅,這款產品與韓國Amore Pacific集團合作生產,借重該集團對氣墊粉餅外盒、氣墊等硬體的設計,但裡面粉底液的配方及製造,則完全來自迪奧獨家配方,並添加迪奧花園白雪絨花精萃及保濕成分。考量亞洲氣候偏濕偏熱,品牌亦在粉餅中加入可以降膚溫的成分,讓使用者在上妝時倍感舒適清新。

●光采肌

迪奧發現很多女性希望可以簡化保養彩妝的步驟,於是先誕生了「雪晶靈光感柔膚萃」這項商品,能幫助肌膚打造完美均勻妝效、提升肌膚的粉潤光澤,並可與氣墊粉餅相輔相成。此外,為此產品也研發專業美膚工具「雪晶靈光感柔膚海綿」,海綿能代替指腹輕柔按摩肌膚,於肌膚表面留下清透、仿若無妝的透亮妝效。

●按摩技

2016年迪奧亞洲研發中心(AIC)與迪奧頂級護膚沙龍合作,推出全新「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眼霜」。

此次所設計的「陶瓷滾珠亮眼」以沙龍賦活按摩技法為靈感,分為兩部分:亮眼棒頂端的白色瓷珠能精準針對眼周按摩部位促進循環,舒緩肌膚微發炎現象;金屬滾珠可冰鎮舒緩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現象。目的在於將按摩時間簡化,希望女性在家2分鐘就能完成按摩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