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依林 范冰冰 運動「毛」起來─adidas Originals冬日奢華 人工皮草結合經典單品

蔡依林演繹adidas Originals最新冬日運動時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今年秋冬,adidas Originals以環遊世界概念,將冬季印象化作獨特印花,展現別具個性的運動時尚,12月以瑞士滑雪勝地聖莫里茲(St. Moritz)為靈感,兩大代言天后蔡依林與范冰冰穿上最新系列,將經典運動單品穿出冬日的時尚奢華。

最受矚目的單品是結合皮草的運動外套,如訂製服質感的奢華版運動外套,將皮草紋路滿版遍印在經典運動單品上,經典復古的運動風設計配上拼接色的長袖人工皮草,三片葉標誌點出品牌與街頭血統,整件外套兼具了高級質感和運動風格,潮味十足;12月的原創設計印花則是「Romantic Woods浪漫樹林系列」,以充滿冬季氛圍的暗青與鐵灰色為主調,並用數位印花打造出神秘樹林的漸層迷離,在秋冬格外具有浪漫色彩,優雅迷人,有如水墨般的漸層印花,藍黑色的交錯色彩,既優雅又醒目。奢華十足的上衣搭配的鞋款則是清新活潑,擁有超高人氣的白色高筒鞋款EXTABALL推出耶誕版本,充滿霓虹光采的白色球鞋,打造出耶誕佳節的繽紛氣息。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