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趙又廷 品味投資學─站台Casio旗艦新錶款 世界旅人精準對時

趙又廷為Casio旗下雙品牌旗艦新作發表會站台,展演Oceanus OCW-G1100錶款,時尚風格到位。(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Casio旗下雙品牌旗艦新作Oceanus OCW-G1100與G-Shock MTG-G1000昨日宣布同步上市,這兩款腕錶新品均具備「Global Time Sync」世界時間精準同步的優異特質。趙又廷更以Oceanus代言人之姿帥氣站台,大讚Oceanus OCW-G1100是投資自我品味的時尚宣言。

Oceanus OCW-G1100與G-Shock MTG-G1000均搭載Casio獨創的衛星混合電波接收系統,可自動接收世界六局標準電波。在無法接受GPS衛星訊號的室內環境,則能透過電波訊號自動校正時間;按壓功能鍵3秒,即可透過GPS衛星訊號接收所在地位置與時刻資訊,自動調整所在地日光節約時間;長按2點鐘方向按鈕,中央指針的本地時間和6點鐘方向小錶盤的世界時間隨即互相切換,對於穿梭世界各地的旅人而言,是一項十分便利的機能。

趙又廷先前因拍片工作傷及肋骨、無法劇烈運動,尚未完全恢復,在南極拍電影也導致眼睛出現雪盲症、皮膚曬傷,身體簡直不堪負荷。不過他昨日現身時表示身體已恢復得差不多了,還透露並不影響與妻子高圓圓的「做人」計畫,只希望兩人能有多一點時間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