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本Super GT系列 NISMO連霸GT500組

2015 Super GT系列GT500組年度前6名

記者方維鐸/綜合外電報導

本賽季開賽時,由於本田NSX超跑的量產車尚未發表上市,所以在Super GT場上是以NSX CONCEPT-GT的名義出賽,圖中由山本尚貴和伊沢拓也所駕駛的100號RAYBRIG NSX CONCEPT-GT的表現相當出色,奪下年度車手和車隊的第3名。

日本國內最受矚目的房車耐久賽Super GT今年共進行了8回合賽事,其中跟德國DTM房車賽同屬Class 1最高等級房車賽的GT500組別,在第8站茂木賽道分出了最終的勝負,由去年總冠軍NISMO車隊的松田次生及Ronnie Quintarelli兩位車手共同駕駛的1號MOTUL AUTECH GT-R順利連莊,以5分差距擊敗了同屬日產陣營IMPUL車隊的12號CALSONIC IMPUL GT-R,展現出壓倒Lexus和本田兩大陣營的旺盛氣勢。

GT500組場上參賽車輛數最多的RC F,面對強敵GT-R的猛烈攻勢,討不到多少便宜,全年戰績最佳者為這輛紅色塗裝的38號ZENT CERUMO RC F,在立川祐路與石浦宏明兩位車手的駕駛下,獲得年度車手排名第4。

話說本賽季GT500組的15輛參賽車中,以Lexus派出的6輛RC F陣容最龐大,其次為本田的5輛NSX CONCEPT-GT;相形之下,日產僅有4輛GT-R下場,卻奪下了年度車手及車隊冠亞軍的殊榮,戰果遠比其他兩陣營來得輝煌。

今年NISMO車隊的1號MOTUL AUTECH GT-R在松田次生和Ronnie Quintarelli兩位車手駕駛下,蟬聯日本Super GT系列GT500組的總冠軍;而IMPUL車隊12號的CALSONIC IMPUL GT-R(後方藍色車),則是由安田裕信和Joao Paulo Lima De Oliveira兩人駕駛,贏得年度亞軍。

想多瞭解日本Super GT系列賽事的讀者不妨上其官網(http://supergt.net/)查詢相關訊息,並可透過YouTube上由NISMO TV所提供的完整賽事影片,來回顧2015賽季精采的8回合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