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顏彩11款》時尚目光

Violetta肌膚之鑰魅影盛宴亮體蜜粉餅,以紅薔薇花瓣的漸層色澤為發想,設計名為Violetta的面具,以薔薇花瓣做金色鑲嵌線條,這款面具想表達一位動人女性,任誰看到她都會被迷惑,同時強調亮體蜜粉餅創造出迷人光環意味。(圖片提供/肌膚之鑰)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植村秀與法國潮牌Maison Kitsuné合作,融合東西方特質,打造充滿青春活力的印象。(圖片提供/植村秀)

〈時尚目光〉

植村秀結合潮牌Maison Kitsuné,以全新角度探索東方與西方,打造全新的美麗境界。(圖片提供/植村秀)

9.Lady Gaga御用美術指導

Violetta肌膚之鑰魅影盛宴亮體蜜粉餅。3,100元。(圖片提供/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找來知名音樂天后Lady Gaga的美術指導Joji Kojima(小島讓治),跨界設計「魅影盛宴」系列限量品包裝,將威尼斯各種華麗魅影呈現在商品中。

資生堂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2,200元。(圖片提供/資生堂)

Kojima提到:「我從2年前開始構思,如何為此系列商品創作出與女性美麗相關的設計。在我看到商品的第一時間,我腦海中出現的是-『面具』;接著,開始想像佩戴此面具的主人會是誰?她的風格?個性與態度……等,所以我為不同面具取了幾個義大利女人的名字,個別為她們設定了獨特顯明的個性、特質。」

他解釋,在義大利,面具是個人身分地位的展現;在日本,面具則較常使用在表演、道具中,而這次的設計主要想創造一個能展現出個人獨特鮮明風格的面具,就如同美妝品一樣。

10.潮牌推手Maison Kitsuné

Maison Kitsuné是2002年於巴黎創立的時尚品牌,創辦人Gildas Loaëc 與Masaya Kuroki在一次日本之旅中啟發靈感而創辦這個潮牌,近來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Kitsuné」日文為「狐狸」之意,象徵靈活多變,其服裝系列在傳統與現代、舒適與簡約、時尚與休閒之間達成完美平衡,以充滿好奇心的視野,活潑地混合時尚、音樂、藝術與文化。

植村秀今年聯手Maison Kitsuné打造「kitsuné聖誕彩妝」,採用來自東方與西方的經典圖案,包括洋裝與和服、貝雷帽和草帽、可頌與和菓子、香根鳶尾與梅花、咖啡和綠茶,作為耶誕系列的包裝設計,展現青春活力的當代美學。

在彩妝表現上,植村秀採用經典的學院風巴黎式煙燻眼妝、含蓄的東方彩色飛揚眼線,加上以東京街頭女孩為靈感的偏高顴骨妝,透過混搭風格展現耶誕妝容的重點。

11.山本耀司的時尚色繪

以風格前衛、不規則聞名的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活躍於時尚界超過40年,資生堂今年找來他聯名推出的限量耶誕彩妝──「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運用Y’s的獨特風格,將日式精神表現在彩妝之中。

身為時尚設計師,山本耀司十分重視衣物的材質,此次推出的限量聯名彩盤受到其品牌Y’s的全力支持,使用日本京都印製、印有山茶花圖樣的絲綢製作外盒表面,獨特的材質猶如高級訂製服般。包裝上色彩鮮明的山茶花,呼應著女性的美;不規則外盒剪裁代表著大自然的奧妙,也帶有節慶的驚喜。

資生堂國際櫃彩妝總監Dick Page以山茶花的各種色調創造出充滿耶誕氣氛的多用途彩盤,彩盤上共6個色調,每個色塊都可當作眼影或是修容使用,創造出不同的彩妝變化。「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結合資生堂與山本耀司兩大品牌的日式精神,帶入時尚色繪彩妝總監Dick Page對色彩的獨到見解,共同創造出具有國際感的時尚美妝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