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顏彩11款》金色妝

蘭蔻以奢華的紅色及金色,詮釋巴黎女人的派對妝容。(圖片提供/蘭蔻)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蘭蔻流金盛宴彩盤限量版,2,200元。(圖片提供/蘭蔻)

〈金色妝〉

佳麗寶COFFRET D’OR 金炫光燦派對組,包含恆魅眼影盒#08、持久潤彩口紅PK-293、恆魅化粧包(魅力桃)、指緣修護油N。1,700元。(圖片提供/佳麗寶)

7.流金盛宴

蘭蔻全球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ridge以巴黎金色意象為靈感,發想出今年的耶誕彩妝系列。Lisa說道:「如果要我為巴黎挑選一個代表色,金色絕對是我對巴黎的第一印象!巴黎的耶誕節更是燦爛耀眼,是一場流金盛宴。」

以金色為發想的「流金盛宴」系列,搭配蘭蔻經典玫瑰色彩:酒紅色的、正紅色的、玫紫紅等冬日色彩,散發巴黎女人的自信優雅與摩登美感,當中烙印有經典金色大門的限量耶誕彩盤,以前所未有的6款細膩金棕色調眼影:米色、金色、古銅、褐色、玫紫、紫羅蘭,搭配正紅、酒紅、護唇底膏等3款唇彩,能打造出淡雅清新或濃郁華麗的優雅妝感。

8.光燦派對

佳麗寶COFFRET D’OR推出耶誕限定組合「金炫光燦派對組(恆魅)」,從跑趴必備的化妝包,到綻放魅力的眼妝、唇彩及呵護細節的護甲品,讓基礎妝容一次滿足,一共推出四款色彩組合,滿足各種派對主題。

呼應現今日本最流行的「短貓眼」,當中的「恆魅眼影盒」融入「眼尾勾勒色」與斜角眼影刷的設計,能服貼眼型並輕鬆勾勒眼尾線條,並搭配「持久潤彩口紅」,打造完整的眼唇魅力;最後,對於小細節的保養,透過「指緣修護油N」賦予指甲與角質層細膩修護,完美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