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耶誕顏彩11款》珠寶妝

迪奧金燦摩登蜜粉餅 #001裸膚金,2,900元。(圖片提供/迪奧)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迪奧以帶有復古光澤的灰金色彩,搭配霧面啞光紅唇,以霧面與光澤感的大膽對比,創作出派對妝容。(圖片提供/迪奧)

〈珠寶妝〉

RMK金采珠寶盒,集合藍寶石和祖母綠為印象概念的眼影、紅寶石色調的唇蜜與指甲油,皆為耶誕限定色。2,950元。(圖片提供/RMK)

3.頂級珠寶錶

金色,是最能代表Dior的顏色,每年的耶誕彩妝,迪奧必定以金色為出發,打造金燦奪目的妝容。今年是品牌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創作的第一個迪奧耶誕彩妝,他以灰綠、藕粉色、干邑紅、古銅色,以及帶有復古光澤的灰金色彩,搭配霧面啞光紅唇,以霧面與光澤感的大膽對比,創作出派對妝容。

迪奧每年耶誕節最令人引頸期待的「金燦摩登蜜粉餅」再度登場,宛如頂級珠寶錶般的精緻粉盒,盛裝著充滿璀璨金色微粒的細緻蜜粉,水波紋路閃耀著璀璨光芒,輕輕撫刷,能讓臉部輪廓立即深邃立體,為肌膚輕鬆打造亮澤感,是歐美美妝潮人最流行的「strobing」利器,而其宛如頂級珠寶錶般的精緻外型,更成為彩妝收藏家的時尚配件。

4.彩色寶石

今年RMK耶誕彩妝靈感來自彩色寶石,聚集了珠寶般色調,並結合時尚流行的IRMA彩繪限定空盒。

「IRMA」是由操刀ELLE、VOGUE世界各國流行雜誌插畫的德國藝術家Jasmin Khezri創作的插畫人物,是一位能自在環遊世界任何角落的獨立新女性。

Jasmin Khezri擅長有關美妝、健康、室內設計、旅遊等流行時尚生活型態的插畫,其作品在全球具高人氣,目前透過「IRMAS WORLD」(www.irmasworld.com),大幅推廣表現自己主張的插畫型態與時尚流行的價值觀,還有包含整體造型與生活型態品牌「IRMA」。除了IRMA的插畫設計外,組合內容包含RMK耶誕彩妝盤、誘光水感唇蜜、指甲油、原創設計珠寶盒及插畫貼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