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進化之路 躍進之步》K-SWISS

今年以溫布頓老鷹為靈感的鞋款,讓The Classic難得摩登亮相,各2,4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今年以溫布頓老鷹為靈感的鞋款,讓The Classic難得摩登亮相,各2,480元。

K-SWISS The Classic

純白的The Classic是呈現個人極簡品味的不二鞋款。

The Classic鞋如其名,靠著簡約的鞋型,沒有流行性的問題,也無須考慮會被潮流淘汰,鞋身的五條線、D型環鞋帶系統、以及三片葉鞋頭三大設計,讓The Classic成為K-SWISS最經典的鞋款。

純白的The Classic是呈現個人極簡品味的不二鞋款。

三次微改款 皮革再提升

1980年The Classic經典的五條線換上色彩,是一大突破

從1966年問世以來,經過將近半個世紀,The Classic始終保留原味,以低調簡約的方式,成為各種潮流的最佳配件,但這中間The Classic曾幾度改變設計,每次的改變都微小到從外觀無法辨識,但卻大大提升鞋子的舒適度。2000年經典白鞋Classic LX保留The Classic簡約經典外型,鞋款線條稍微調整,並換上較柔軟的鞋底;2009年的Classic Re-mastered以21世紀的優質材料進化,鞋款內外皆以真皮提高鞋子壽命,訴求耐穿不變形;今年則以英國溫布敦網賽中負責驅趕鴿子的老鷹魯佛斯(Rufus)為概念,在The Classic黑色和白色鞋款上印上老鷹羽紋,為經典白鞋創造摩登表現,更重要的是選用上乘皮件,讓鞋子更加柔軟舒適。

The Classic的靈感來自登山靴,是K-SWISS第一雙全皮質專業網球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