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大自然的挑戰》北美戶外用品展趨勢

這款螢光噴霧可噴在車子、鞋子、衣服、甚至皮膚各種材質上,在夜間可發揮反光效果,讓夜跑、夜騎或是露營更安全,用一般洗劑就可清除,非常方便。

記者林欣若/鹽湖城報導、攝影

各式板類運動迅速崛起,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運動。

板類運動受歡迎

北美戶外用品展,展出戶外運動服裝、鞋子、運動裝備、帳篷、滑雪用品、登山用品、服裝面料,匯集世界頂尖戶外品牌。(歐新社)

女性市場不小看

北美戶外用品展,展出戶外運動服裝、鞋子、運動裝備、帳篷、滑雪用品、登山用品、服裝面料,匯集世界頂尖戶外品牌。(歐新社)

美國最大規模的北美戶外用品展(Outdoor Retailer Show,簡稱ORS)一年舉辦冬季和夏季兩個場次,夏季展今年八月在鹽湖城登場,戶外展場在望松水庫(Pineview Reservoir )、室內展場在鹽湖城會展中心(Salt Palace Convention Center),展出品項從服裝、鞋類、配件、布料等,無所不包,今年參展商超過1,600家,其中375家為首度參展的廠商,吸引超過2萬5,000名戶外活動用品產業專業買主參觀。

將火力轉化為電力,生火的同時可為手機充電,即使在荒郊野外,也不用擔心電力不足。

以運動項目來看,動靜皆宜的各式水上板類運動(Paddle)最受歡迎,除了刺激的衝浪板,不少板上設有座椅,可於平靜的湖面閱讀、垂釣、做瑜珈,相當愜意;另外,在路跑市場已成熟飽和後,更具挑戰的越野跑成了新潮流,許多跑鞋或訓練裝備,都是針對這塊新興市場。

風吹不熄、水澆不滅的火柴,刮風下雨也能順利生火,怎麼熄滅?把火柴埋進土裡即可。

佔展覽最大宗的戶外服飾,已出現女性市場與男性市場分庭抗禮的局面,因為女性加入,戶外服飾也不再以功能為單一需求,時尚感和搭配性也是設計重點。以往戶外生活給外界的印象就是克難,但越來越多人將戶外生活視為lifestyle的一部分,讓戶外裝備越來越講求人性化、設計感,許多方便又有趣的小發明,讓戶外生活更有品質、更有情趣。

圓球造型有兩個開口,一邊可放入牛奶、糖、果醬或香料等冰淇淋原料,另一邊可放入冰塊和鹽,材料都放入後栓好蓋子,在地上踢個15分鐘,冰淇淋製作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