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玩賞藝品 週年慶折抵入手最實際

湧躍以「鮭魚逆流」為主題,引申為力爭上游、努力不懈,終能創出一片天。在工藝上,浪花的鏤空與浮雕,展現出精湛的工藝技術;而魚的填色與水波自然流動的色彩,更生動表現出大自然旺盛的生命力。128,0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琉園「英雄創時勢」以《西遊記》中孫悟空登上觔斗雲的造型,傳達不受時局所限,突破固有思維奪先機的寓意。雲朵翻騰鏤空,為燒製時最困難的工藝。 49,800元。

精打細算 把握滿額贈

Meissen繽紛熱帶魚瓷繪壁畫,描繪海底世界熱帶魚快樂悠遊的狀態,以及夢幻的海底風光,定價約766萬元。

高端客層往往更懂得為自己的荷包精打細算。許多藏家,更是每年固定購入特定品牌的2~3件代表作,趁著週年慶期間下手,還可獲取高門檻贈禮,如名牌小家電等。若是搭配百貨公司特別加碼活動,更可輕易入手商品券,或者該樓層消費限定好禮,如名牌電子秤、吹風機、牛奶鍋或烤箱等。

琉園「反璞歸真」以《西遊記》中孫悟空得道成佛為題。複雜細緻的雲朵浮雕,清透皎潔的明月,為燒製上的挑戰。31,800元。

課程加分 賞藝有氣質

「丹麥之花」(Flora Danica),是皇家哥本哈根的頂級系列,為皇室賀禮、國王壽宴的御用餐瓷。此冰淇淋盅堪稱世界最奢華的冰淇淋盅,講究每一鏤空處的精細刻工,避免窯燒時斷裂,每一個冰淇淋盅需耗時1年半時間方能完成。1,200,000元。(高28cm)

今年景氣不如預期,高單價藝品市場的買氣受到牽連,然而,百貨公司以更有力的行銷預算,搭配各品牌的加碼活動,都讓收藏品市場在週年慶檔期,維持一定買氣。

Okura藍薔薇花瓶,以高級白陶土燒製,採用大倉陶園缸染技法,經過1,460度的高溫窯燒,成就薔薇花瓣的輕盈與柔美。29cm,原價165,760元,週年慶全面8折,整檔滿5,000元現抵500元。

今年英國國寶級品牌Wedgwood,更大手筆於南紡夢時代打造了中、港、台最大概念店,90坪的空間結合瓷器、Tea Bar與Wine Bar,讓消費者在舒適愜意的氣氛中,使用Wedgwood骨瓷品嚐下午茶,並於空間裡欣賞Waterford水晶飾品。瑋緻活台灣分公司行銷經理黃馨儀表示:「由於南紡夢時代為新開幕Shopping Mall,樂於釋出較大場地供品牌演繹概念,並會在11月份舉辦主題大展,伴隨瓷器歷史與藝術賞析講座、英國時尚以及英式下午茶等講座,與VIP有更近距離互動,而週年慶期間Wedgwood全面商品85折,各店亦再推獨家商品特惠。

Noritake金獅辰砂花瓶,在釉料中融入具有金屬光澤、色澤如紅寶石的天然礦石「辰砂」,打造典雅、貴族氣息強烈的紅色。因辰砂作品成功率低,有極高鑑賞與收藏價值。高48cm,原價450,000元,週年慶期間全面8折,整檔滿5,000元現抵500元。

代理Okura、Noritake等日系頂級瓷藝品牌的旺代,則透過全台首度的瓷器貼花課程、花藝課,讓消費者更近距離賞藝。旺代企業行銷公關總監郭映荷表示,高單價收藏品業績每年有10~15%成長,不容小覷,旺代藉由舉辦藝文活動、邀請用餐,維繫與貴客之間的感情,讓品牌永續發展。

Noritake手繪冬柏花賞版畫。茶花為世界名花,而韓國又將其賦予「冬柏花」美名,Noritake畫師描繪候鳥站在山茶花枝頭的景象,詮釋了冬日暖陽捎來期待。228,000元,整檔滿5,000元現抵500元。

搶先觀展 入手細思量

有別於講座,國裕生活每年一貫於週年慶前,舉辦大師巡迴展,今年摩瑟水晶從10月初至11月中,邀請捷克國寶級水晶雕刻大師賀魯貝克,於各大百貨公司展演水晶雕刻工藝,讓民眾親眼見到大師的雕刻過程,並於展場規劃「摩瑟水晶宮—吉光片羽之藝術精粹」巡迴展,展出全球頂級限量商品,如「忘憂谷」、「山中精靈」等高單價作品,藏家可於展期先瞄準商品,再於週年慶時下手。

破損保證 消費者有信心

皇家哥本哈根在台深植20多年,經營穩定,也有一定的VIP客群,有別於週年慶期間舉辦活動,皇家哥本哈根從去年底推出家用餐瓷的「破損保證服務」,讓消費者更有信心,皇家哥本哈根行銷副理李佳珊則表示:「今年也明顯發現,以前有許多客人傾向買高單價收藏品,也有許多人買了餐瓷卻不敢使用,但在推出破損保證後,除了帶動家用餐瓷業績成長,也帶來較年輕的消費群。當客人行使破損保證的權益時,通常也會再回到櫃上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