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珍稀珠寶裸石逾50億 訂製專屬瑰寶

Cindy Chao引進少見的變色彩鑽,重10.03克拉,白光下為黃色,溫度升高時會變橘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indy Chao頂級珠寶展暨珍稀裸石訂製專屬瑰寶服務即日起至11月14日於晶華酒店總統套房舉辦,展示60多件、總值超過50億元的頂級珠寶與裸石,包括首度曝光的2015大師系列Masterpiece No.XX套鍊與全新海洋系列。

頂級珠寶部分聚焦Cindy Chao近年新作,包括玫瑰花、蝴蝶與緞帶等。2015大師系列Masterpiece No. XX套鍊甫完成便送到台灣展出,以經典的四季系列為本,鑲嵌15顆、總重約45克拉古式切割水滴鑽,均源自戈康達古礦,非常難得;鑲嵌11顆各有特色的孔克珠,為有機線條的鑲鑽枝枒帶來生機,愈看愈有味道。

Cindy Chao另引進約30顆各有特色的大克拉珍稀裸石,除了無瑕全美鑽、彩鑽、天然無燒割血紅寶、緬甸藍寶與祖母綠外,另有10.03克拉變色彩鑽與21.69克拉變色藍寶石等少見的有趣寶石,供貴客訂製,值得珠寶藏家一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