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後台彩妝師 用什麼?》70 紅調

M.A.C時尚專業唇膏#Ruby Woo,680元。(圖片提供/M.A.C)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70年代紅唇妝的妝感更率性,Blugirl秋冬。(圖片提供/M.A.C)

70 紅調

復古紅唇依舊出現在四大時裝周後台,像是Kate Spade、Blugirl、Emilio Pucci等秀上,磚紅色的雙唇成為最大的妝容重點。負責後台彩妝的M.A.C團隊提出:「本季,紅色唇妝更偏向民謠、草地、音樂、波西米亞服飾,而非好萊塢式的紅唇。」紅色中帶點炙燒般的黃褐、紅銅、焦糖色和磚紅色,這些色調適合每一個人,能不費吹灰之力地輕鬆表現時尚,並同時完美修飾最白皙到最黝黑的膚色。相較於傳統的、經典華麗及銳利感的紅色唇妝,70年代紅唇妝的妝感更率性,柔和了唇部的邊緣,淑女感較不明顯,更為個人化,能創造獨特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