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鐘錶與奇蹟‧亞洲高級鐘錶展報告2-5

象徵幸福與堅貞的翠鳥翅膀正誕生於微型羽飾工藝。

記者方惠宗/香港報導

梵克雅寶Lady Arpels Martin-Pêcheur Azur腕錶。搭載手動上鏈機芯。約3,213,000元。限量22只。

空前傑作-羽飾工藝

羽毛藝匠帶來象徵欣欣向榮的靛藍色羽翼蜂鳥。

梵克雅寶這次展現微型羽飾工藝,以真實的羽毛於錶盤上重塑飛鳥的美態。品牌與與羽毛藝術家Nelly Saunier合作,透過三款Extraordinary Dials非凡工藝錶盤系列腕錶演繹飛鳥的輕盈之姿;象徵幸運的鳥兒展翅於翡翠、土耳其石或青金石等硬寶石細工鑲嵌塑造的美麗錶盤,每款限量生產22只。

羽毛藝匠帶來象徵欣欣向榮的靛藍色羽翼蜂鳥,梵克雅寶Lady Arpels Colibri Indigo腕錶。搭載手動上鏈機芯。約3,213,000元。限量22只。

同時,繼為法國作家夏爾•佩羅(Charles Perrault,1628〜1703)的童話故事「Peau d’Âne」(驢皮公主)創造高級珠寶系列之後,梵克雅寶再次以這個故事為靈感,製作獨一無二的腕錶向豐饒慷慨的大自然致敬。

梵克雅寶Lady Arpels Cardinal Carmin腕錶。搭載手動上鏈機芯。約3,213,000元。限量22只。

「Peau d’Âne」的故事講述一位小公主逃離自小長大的城堡、到森林避難的故事。這款Lady Arpels Peau d’Âne Forêt enchantée(驢皮公主魔法森林)錶盤重現蔥綠茂盛的森林景致,林中住著多種親切友善的動物,好奇的小鹿與一對知更鳥更定睛細看小公主的森林新居。在皎潔月色下點亮金黃燈光的小木屋,正是王子初次邂逅公主的所在…。

Nelly Saunier為紅衣鳳頭鳥披上代表愛情的深紅羽衣。

梵克雅寶推出獨一無二的Lady Arpels Peau d’Âne Forêt enchantée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