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芝柏首款精鋼腕錶 相對親民

芝柏奇跡寶盒系列。分別為「陸面地圖」(左起)、「珍珠奇跡」與「新世界」錶款。每款標價1,623,000元,全球限量各18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腕錶品牌芝柏(Girard-Perregaux)昨日在台為旗下經典的GP1966系列發表新款,最吸睛的莫過於有史以來首次推出精鋼版本,款式包括直徑40毫米月相日曆腕錶與40毫米日曆腕錶,透過錶底蓋的藍寶石水晶可欣賞GP03300機芯;這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完全出自芝柏位於瑞士拉紹德封的錶廠設計、生產和組裝。令人眼睛一亮的是,芝柏首度以精鋼材質製作「GP1966」,使得該系列價格相對可親,建議售價約介於229,000元至406,000元之間。

芝柏同時帶來奇跡寶盒系列,以源自文藝復興時期的歐洲各項珍寶為啟發,透過卓越工藝與寶石,如方鈉石、白玉或方解石錶盤詮釋三款主題腕錶,包括「珍珠奇跡」(The Pearl of Wonders)、「陸面地圖」(Terrestrial Map)以及「新世界」(The New World),令三款搭載自動上鏈自製機芯的玫瑰金GP1966腕錶呈現出全然不同的觀點與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