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gnes b.慶40週年 法式純淨

agnes b. 2016春夏有許多中空設計。

〔記者王瀅娟/巴黎報導〕agnes b.於巴黎東京宮舉辦2016春夏發表會,適逢品牌慶祝40週年,以播放設計師Agnes Trouble年輕時接受訪問的紀錄片為始,她侃侃而談她對凡爾賽宮廷文化、搖滾樂、藝術、花與旅遊的熱愛為起始,回顧40年來的品牌進程,包括1975年創立的第一間店、藝廊開幕與重點設計等,當影片結束,現場響起熱烈掌聲,氣氛溫馨。

agnes b. 2016春夏以純淨版宮廷式婚紗結尾,展現設計師對凡爾賽宮廷文化的喜愛。

agnes b. 2016春夏系列以設計師熱愛的18世紀宮廷為起點,融入她對現代女性的觀察,創作真實的法國街頭穿著,並回顧了一些她最鍾愛的設計,如連身工作褲、圍裙式洋裝、襯衫式洋裝等,最受歡迎的Photo Print系列當然也未缺席。最後4套宮廷式婚紗,則再度向她最愛的宮廷文化致敬,前後呼應,傳達她40年來堅持的設計風格。

agnes b.經典的Photo Print系列依然是2016春夏重點。

圖片提供:agnes 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