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瑞溫斯頓 頂級凝世風華

趙孟姿(左)、李曉涵展示海瑞溫斯頓2015年The Incredibles系列。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有「鑽石之王」美譽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曾說過,珠寶是他的熱情和生命,他對於珠寶設計也有一份永不消失的執念,自2008年推出的「凝世風華The Incredibles頂級珠寶系列」就是這份執念的最佳詮釋,以珍貴的寶石作為設計靈感,運用最少量的金屬,展現寶石的美感。

海瑞溫斯頓凝視風華The Incredibles系列紅寶石鑽石項鍊,來自緬甸的鴿血紅寶石,珍稀尊貴。

「凝世風華The Incredibles頂級珠寶系列」從海瑞溫斯頓豐富的珍藏設計稿汲取靈感,超過10萬幅的獨特設計彌足珍貴,2015年的「凝世風華The Incredibles頂級珠寶系列」蒐羅了鑽石、黃鑽、藍寶石、紅寶石、粉紅鋼玉等珍稀寶石,每顆寶石都由純手工細緻鑲嵌,將寶石光彩盡情綻放。一款20.15克拉的黃鑽以經典的Cluster鑲嵌設計搭配25顆鑽石;另一款淨度無瑕艷彩黃鑽戒指以罕見的橢圓形切工,讓26.05克拉的黃鑽更加耀眼奪目;由36顆圓形明亮式切工紅寶石串起的項鍊,紅寶石重約45.84克拉,另有274顆圓形明亮式、馬眼型、水滴型切工鑽石,重約84.55克拉,精緻繁複的設計,展現海瑞溫斯頓的工藝之美。

海瑞溫斯頓凝視風華The Incredibles系列經典枕型切工藍寶石鑽石戒指,主石為枕型切工藍寶石,重達27.08克拉,飾以2顆梯型切工邊鑽重約1克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