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AA車展 福斯全面啟動

福斯展場內除了各式秀車外,也不乏柔性生活化的一面,其Lifestyle的服飾也陳列得非常年輕有活力,將這個品牌的精神表露無遺。

﹝記者方維鐸/德國攝影、報導﹞歐洲汽車市場銷售第一的德國福斯汽車,在自家主場的IAA車展當然有著相當可觀的展出規模,顯示其積極邁向世界第一的旺盛企圖心。

全新一代Tiguan是福斯車廠這次車展最重要的量產車,肩負擴大主流SUV市場佔有率的神聖使命。

福斯旗下產品線從最入門的都會代步小車up!開始,向上延伸到長軸豪華旗艦Phaeton,涵蓋了人們日常用車的所有面向。有鑑於全球各地對Crossover和SUV這類車款的高度需求,這次推出了Passat Alltrack和全新Tiguan以迎合市場趨勢。此外,明年適逢經典性能鋼砲Golf GTI上市40週年,因此推出了由裡到外升級進化、動力輸出大幅躍進的Golf GTI Clubsport,跟造型誇張酷炫的Golf GTE Sport概念車,以及剛剛贏得今年WRC世界冠軍的Polo R WRC賽車,無疑都成為熱血車迷矚目的展出焦點。

上週日剛剛在澳洲Rally獲勝、提前達成WRC 3連霸的Sébastien Ogier駕駛的福斯Polo R WRC賽車,當然不會在IAA展場裡缺席。

今年稍早於奧地利Wörthersee湖畔亮相過的Golf GTE Sport概念車,雖然不是全新的秀車,但其結合鷗翼與鍘刀兩種特質的上掀翻轉式車門設計,在現場仍非常引人矚目。

為紀念Golf GTI上市40週年推出的Golf GTI Clubsport,將外觀內裝精心雕琢、動力性能大幅提升,對性能鋼砲買家非常有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