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貓咪唇膏 吸睛限量上市

PAUL&JOE巴黎咖啡館雙色貓咪唇膏(蕊)800元,共3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不能否認,彩妝品有時真的需要靠吸睛的外型取勝,同樣是一條唇膏,PAUL & JOE新上市的「巴黎咖啡館雙色貓咪唇膏」,讓人第一眼就愛上!

PAUL & JOE每年都會推出以時裝元素作為包裝設計的限量彩妝,今年的貓咪唇膏的外包裝圖案即為2015年秋冬時裝精選出的新設計,不只外盒有貓咪圖案,連唇膏本身也是超Q的貓頭圖案,此次推出3款限量色,可以創造2色混合出來的奶油色彩,即使一塗再塗,唇膏上的貓咪臉不會因為使用而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