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風格,從指尖開始》消光效果 驚豔迷霧感

RIMMEL甜心馬卡龍霧感指甲油,180元/瓶。(圖片提供/RIMMEL)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香奈兒快乾絲絨護甲油,70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美甲彩繪已經是許多女性不可或缺的時尚配備,指尖染上了漂亮顏色,一舉手、一投足間,更顯魅力。熱情豔夏,換上新裝的同時,想要提升整體存在感和吸睛指數,千萬不能忽略了指尖時尚。

butter LONDON霧面效果護色油,800元。(圖片提供/butter LONDON)

近來,不只唇妝流行起霧面效果,一向標榜光亮的指甲油也開始流行「消光」,各品牌告別一成不變的亮感系指甲油,紛紛推出今夏必備的粉霧質感指甲油!

RIMMEL倫敦芮魅推出「甜心馬卡龍霧感指甲油」,讓可愛的奶油黃、清新薄荷綠,以及輕透粉、嬰兒藍等色款,配上最流行的「消光」效果,呈現馬卡龍般甜美的粉霧質感;此外,每一款顏色,皆可覆蓋於其他指甲油上使用。

香奈兒推出全新護甲系列,當中的「快乾絲絨護甲油」,只要在已乾的指彩上搽飾一層霧面護甲油,具光澤的絲絨質地便能為原有指彩更添一層迷霧感,創造令人驚豔的大膽色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