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倫敦男裝週專輯》Dunhill

英國創作型歌手拉布林斯(Labrinth,左)與饒舌歌手天霸泰尼(Tinie Tempah)。

記者方惠宗/倫敦報導、攝影

Dunhill在英國總鋪、「Home of Alfred Dunhill」辦趴;這裡以前是西敏公爵家族府邸。

若說英國紳士有熱愛扭轉傳統的性格,那麼Dunhill這場秀可真是把這種平常不為人知的男人心詮釋得淋漓盡致。

格紋西裝搭配典雅的樂福鞋就是經典。

開場的是晨禮服?果然出其不意啊!Dunhill以這種最能代表英國紳士禮服的造型開秀,一下子就佔據目光。因為製作不易、加上配件眾多、著裝繁瑣,如何把晨禮服穿得得體,始終是門深奧的學問,而這個摩登化的晨禮服完全帶來年輕朝氣;上下半身不同色、上裝單釦配劍領,色調清爽的馬甲背心完全不沾老氣,再以白領片襯衫配上花卉領帶、戴上必備的大禮帽,Dunhill謹守古典優雅的界線,又有煥然一新的摩登清爽。

軍旅感的帆布後背包。

在代表倫敦傳統紳士服裝傳統的兩條大街「Jermyn Street」與「Savile Row」當中,Dunhill創意總監John Ray這次回溯了屬於Jermyn Street的古老派系與英國皇室家族的超然魅力,將年輕的貴族精神注入春夏新裝,除了摩登晨禮服,精采的還有各式格紋西裝、傳統海軍藍西裝與斜紋領帶所穿出的儒雅氣質。John Ray稱之為「週末盛裝」的造型,除了剪裁精良的短褲,重點還有料子極佳、搭色漂亮的襪子。鞋款上,無論正式、休閒,樂福鞋都是必備款。

Dunhill以流蘇樂福鞋為週末盛裝首選。

英國型男 齊聚轟趴!

圖片提供/Dunhill

饒舌歌手天霸泰尼穿梭人陣、紐約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之夫約翰內斯‧徐貝爾談笑風生…,這一天,最喜歡Dunhill西裝的紳士們大概都在這場「轟趴」了吧!

圖片提供/Dunhill

這棟喬治亞風格的豪宅不僅是倫敦Mayfair附近唯一的獨立式宅邸,與英國皇室和貴族時尚的歷史更是息息相關。這裡以前曾是西敏公爵家族的寓所,後來被Dunhill打造成為男人的品味天堂,名為「Home of Alfred Dunhill」,是Dunhill在英國的總鋪,當中除了訂製西裝服務與當季最新的服裝、皮件與各種紳士遊戲組,還設有庭院餐廳、地窖酒吧、雪茄廳、私人電影院、傳統英式理容院與水療中心,將男人極致品味所需的體驗全數納進。

圖片提供/Dunhill

紳士也要鬆口氣,秀後回「家」辦趴就是Dunhill最期待的。DJ打碟釋放動感細胞,一杯威士忌清涼下肚,無疑是辛苦一天之後、晚餐前的一大樂事。

圖片提供/Dunhill

著眼.細.節

圖片提供/Dunhill

堅守英式傳統的服裝如何演繹當代摩登?答案是:更加深入英式傳統!

圖片提供/Dunhill

Dunhill就像「暖男」,靈魂裡永遠是個愛護家人、懂得照顧老婆孩子的好性格,反映於風格形象,就是不善變也不多愁善感,風格沉穩、卻經常在細節之處來點「小清新」,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快意。

圖片提供/Dunhill

毫無疑問,最能穿出英式傳統的永遠是格紋西裝,以精質皮革打造的硬朗樂福鞋當然也要搭配提升亮點的襪子。軟式樂福鞋則為放工之後踏出舒適。本季多數手提袋內裝開闊,都適合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頗有「行軍包」意味的緹花帆布後背包是當前時尚與實用兼具的活力之選。

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與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

英國超模安德魯‧庫珀(Andrew Cooper,左)與約翰內斯‧徐貝爾(Johannes Huebl)。

圖片提供/Dunhi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