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桂綸鎂酷媽宣言─出席萬寶龍巴黎新品發表 展露自信風采

桂綸鎂出席萬寶龍巴黎晚宴,造型純淨勻稱,襯托清新氣質。(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星空點綴的巴黎夜色下,桂綸鎂吐露「酷媽宣言」。她說若有一天當媽,「我會是很酷的媽媽!」要讓孩子在自由、快樂的環境中成長。

德國精品萬寶龍(Montblanc)於巴黎時間9日晚間在杜樂麗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為全新手錶「Bohème Moongarden」系列舉行發布會與晚宴。該系列以12個不同月相的傳統寓意作為設計靈感,為腕錶搭載萬寶龍自行研發的機芯,月相顯示位於錶盤的六點鐘位置,風格婉約的月形顯示窗則按著時序訴說充滿寓意的滿月名稱。透過複雜功能機械機芯,萬寶龍結合精緻美學與高級製錶傳統歌頌月相之美。

桂綸鎂以一襲V形闊領白色晚裝、搭配該系列手錶與耳環赴宴,造型純淨勻稱,襯托清新氣質,展現她身為金馬影后與萬寶龍品牌大使的大器風範,也為萬寶龍這個延伸自Bohème系列、詩意而迷人的錶款與珠寶配飾,詮釋出獨特的女人味、現代女性的自信風采。摩納哥公主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法國男星皮耶‧尼內(Pierre Niney)等,亦赴會這場夜宴。桂綸鎂今年曾因男友戴立忍在臉書Po文分享精子進入子宮體的影片、被傳懷孕,後來證實為誤會。然而她當晚向記者吐露,若自己哪一天當媽,「我會是很酷的媽媽!」她感慨現代都會有越來越少的自然環境,卻有越來越多的繁忙壓力,因此「要讓小孩在自然、快樂的環境中,隨著自己的喜好發展。」至於未來「孕」勢?她說當前還有很多工作在進行,「說真的,時候未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