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你懂上班的藝術嗎?11款騷包上工-1

Dior Homme黑色真皮公事包上跳動著白色與彩色的線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Dior Homme以波洛克線條刺繡抒發藝術氣質。

公事包想像力大爆發!

Burberry這季推出大量的手繪插畫、印花與文字裝飾的手提包帶來藝術樂趣,一股人文素雅、復古寫意,令人印象深刻,那款「大鬍子先生」手繪包更是年輕有型。Dior Homme讓人領略品牌創辦人迪奧先生的熱愛藝術之心,不僅皮革手提包成了迪奧先生的留言板,就連美國抽象表現主義都來作畫。Berluti甚至在拍賣會上買下一紙古老的神秘合約,以合約上的文字布局為皮革提包營造出猶如古董風華的美麗。

整體來看,一款適合每日使用的公事包,風格早已毫無侷限,變輕、變軟是基本要求,重點還要夠「色」,出色亮點在於用藝術帶來詼諧、以色彩營造質感。這些招牌款證明此舉奏效!

Dior Homme

這季的Dior Homme深深發掘了藝術家靈魂,黑色真皮公事包上跳動著白色與彩色的線條。一款公事包上的白色線條是迪奧先生(Christian Dior,1905〜1957)的親筆書信字跡,而這款藝術線條刺繡的靈感則來自美國抽象表現主義藝術家傑克遜‧波洛克(Jackson Pollock,1912〜1956)的著名畫風。長型牛皮彩色線條立體刺繡公事包,19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