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今年最震撼限定錶 騎士決戰小王子-2

文學作品「小王子」。圖為1943年的原始版本封面。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錶底鐫刻小王子與限量編號、「IWC•PILOT’S WATCH•LE PETIT PRINCE」與限定編號。

IWC 小王子

星球與星球居民的名字對應錶盤的位置鐫刻於錶底蓋:國王、虛榮的人、酒鬼、商人、點燈人、地理學家,以及小王子細心呵護的玫瑰。

IWC從2013年開始推出的「小王子」可說近來最成功的「特別版」設計,帶著天真孩子氣卻絕對真摯純真的精神,一問世就在錶界炒得漫天作響。「馬克十七小王子」、「大飛萬年曆小王子」,還有去年的「大飛小王子精鋼款」,這個迷人的深藍色系列全被搶到一只不剩,成了錶迷固定為小王子過生日的年度好戲。

大型飛行員腕錶「小王子」特別版(IW500909)。18K紅金錶殼(46mm)。51111自動上鏈機芯。7天動力儲存顯示。1,080,000元。限量250只。

2015特別版 大飛與追針

2015年飛行員追針計時腕錶「小王子」特別版(IW371807),錶盤上鏤空的行星象徵小王子到訪的星球。精鋼錶殼(44mm)。79420自動上鏈機芯。412,000元。限量1,000只。

IWC與小王子的聯手好戲,今年率先登場的是18K紅金「大飛」,接著是飛行員追針計時腕錶「小王子」特別版,錶盤內圈環繞7顆行星,要讓藏家和小王子一起踏上星際之旅。

當法國作家及飛行員聖艾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1900〜1944)在70多年前發表「小王子」(Le Petit Prince),這本有關友誼與人性的現代童話開始深深吸引全球男女老少,成為文學史上銷量最高的書籍:來自另一個星球的金髮少年敏感的告訴成年人,應該以孩童純真的目光去看待這個世界。

事實上,IWC從2006年起就是「聖艾修伯里青少年基金會」(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Youth Foundation)的合作夥伴,共同傳播人道主義。「小王子」特別版的部分收益更是投入基金會、用以協助偏僻地區解決文盲問題的一大幫助。前年,一款特製的鉑金版本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小王子」特別版(IW502801)在蘇富比日內瓦拍賣會上以173,000瑞士法郎(約台幣5,696,890元)的創紀錄價格成交,IWC將款項全部捐予基金會,在柬埔寨建立一所配備圖書館的學校。

最新這款以飛行員追針計時腕錶打造的「小王子」,受到矚目之處不僅是追針裝置,金色星形以跳行顯示星期更是迷人;星期轉換並非按順序進行,金色星光彷彿是隨意跳到另一顆行星上,這就是小王子曾訪問過的星球。透過旋轉錶冠,配戴者不僅可讓金色星光跳躍到另一位置,從錶底還可以對應追踪這個金髮男孩正走訪的星球。有趣嗎?這完全是為生活詩意而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