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快樂猴童趣展 療癒生活

Kipling行李箱,5,9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現在人壓力指數破表,療癒商品的市場也跟著擴大,比利時休閒品牌Kipling的品牌標誌是隻大猴子,憨厚的模樣頗為逗趣,也具又療癒作用,Kipling將在台舉行快樂猴童趣生活展,以憨厚大猴子為主題,喚起大眾的赤子之心和快樂靈魂。

Kipling在台舉行快樂猴童趣生活展,帶來歡樂的療癒效果。

快樂猴童趣生活展於五月從台中及高雄開展,首站為台中大遠百與高雄漢神百貨,為期半年的全台巡迴展覽,除了150公分高巨型猴子是視覺焦點,提供民眾互動擁抱,數個巨型包款分別呈現於翹翹板和雲朵上,傳達包款的輕量特性,加上穿梭其中的小猴與盆栽,打造像家一樣的舒適氛圍,為忙碌的現代生活注入童趣與快樂。

Kipling夏季包款結合流行性與實用性, 3,680元。

Kipling同時也發表夏季全新包款,這一季的設計靈感來自充滿夏日歡樂氛圍的義大利Riviera海灘,以最具表性的地中海色調,推出繽紛亮眼實用的系列包款,並維持Kipling一貫的輕量、多功能與獨特抓皺尼龍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