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5春夏 瘋迷偽素顏》遮瑕產品推薦

Benefit瞬間好熨眼凝露,1,200元。(圖片提供/Benefit)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Bobbi Brown專業遮瑕盤限量版,1,650元。(圖片提供/Bobbi Brown)

【遮瑕產品推薦】

倩碧黑眼圈遮瑕筆,680元。(圖片提供/倩碧)

1﹒Bobbi Brown專業遮瑕盤限量版,融合品牌底妝四大明星商品,包含專業修飾霜、專業完美遮瑕霜、快捷輕潤粉妝條,以及羽柔蜜粉餅的超輕便組合。1,650元。

2﹒ORBIS完美光感遮瑕筆,運用橘色的補色效果以及光線反射效果,充分對應各種肌膚煩惱。480元/支。

3﹒Benefit瞬間好熨眼凝露,醫療級金屬頭多重胜肽能促進眼周循環、消除浮腫,水解大豆蛋白可緊緻撫平眼周肌膚,覆盆莓及洋甘菊可紓緩鎮靜,光感折射微粒可模糊眼周細紋、提亮肌膚。1,200元。

4﹒資生堂時尚色繪尚質完美遮瑕膏,首次運用黏結與服貼蠟新技術,將遮瑕膏內的液態油分、遮瑕粉末及具保養成分的微型膠囊聚合並凝固成棒狀。850元。

5﹒倩碧黑眼圈遮瑕筆,含二氧化鈦化合物可掃除暗沉,打造細緻、明亮肌膚的效果,便於攜帶的筆水狀遮瑕筆設計,可隨時隨地遮瑕補妝。680元。

6﹒THREE凝光明采筆,8種豐富的植物油,和阿育吠陀療法運用的植物精華,自然遮覆肌膚小煩惱。1,2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