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迷你 超風雲》:中款偏小 主流喜好

MCM春夏主打迷你尺寸小牛皮Milla包,23,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超模Lizzy Jagger示範MCM春夏Bebe Boo迷你後背包也可改換為長肩揹包使用。

撇開極端的超迷你包,包款「迷你化」是近年包款的設計趨勢,所謂迷你並非真的超小,中款偏小型的包款為春夏主流。

Burberry色塊拼接牛皮Mini Bee,105,000元。

Gucci早春將近幾季的主打包,如Bamboo Shopper、Swing等包款,以迷你包的姿態重新登場,Dior春夏唯一秀包Diorama也屬中小型包款,Miu Miu春夏包款全為中小型手提包也具宣示意味,近幾季主推大包的Burberry春夏也從善如流推出中小型包款Bee與Mini Bee,以後背包橫掃亞洲的MCM,春夏主打亦為迷你的Bebe Boo與Milla包。

Burberry格紋帆布拼接牛皮Mini Bee,94,000元。

從顧客的反應也可發現近年女性對中小型包款的喜好,據品牌反應,台灣顧客最愛的包包尺寸長度落在20~25公分間。Gucci的Bamboo Shopper Mini與Swing Mini都落在此區間,加上色彩粉嫩繽紛,都賣出好成績,Swing包還加上拉鍊與長肩揹帶,更符合現代女生用包喜好,就是最好的例證。

超模Cara Delevingne(左)手提Mini Bee看Burberry秋冬秀。

Dior春夏小型白色圖騰Diorama。

Dior春夏唯一主打Diorama包系列為中小型包款。

Miu Miu本季春夏廣告中出現的包款全為中小型提包。

Gucci早春粉紅色小牛皮Swing Mini。

Gucci早春花瓣粉小牛皮Bamboo Shopper Mini,49,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