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ucci超時尚 工藝+運動風 Dive系列大錶徑粗獷 Horsebit力推新作經典

Gucci Horsebit腕錶,不鏽鋼錶殼(34mm),漆白錶面,搭配Gucci頂級小牛皮錶帶,27,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超時尚的都會運動風腕錶!以設計、品質和工藝著稱的Gucci腕錶今年再創風格,為Dive系列添上軍事用品質的條紋尼龍織帶,使得這款擁有45毫米超大錶徑的粗獷魅力之選,在佩戴上更具韌性並饒富休閒風。同時,以經典馬銜造型設計的Horsebit系列也有新作,包括兩款玫瑰金PVD腕錶,以及四款搭配Gucci頂級皮革的優雅之舉。業者透露,Gucci腕錶因為設計嶄新、風格雋永,近年都有雙位數成長。

Gucci為Dive系列再添多款石英腕錶新作。不鏽鋼錶殼(40mm)搭配黑色橡膠錶帶與不鏽鋼鍊帶。35,000至37,000元。

Gucci腕錶繼2013年推出搭載高級複雜機芯的專業潛水運動腕錶「Gucci Dive」引起矚目,今年再為這個旗艦系列加入七款材質與選色各具特色的全新Gucci Dive石英腕錶。尺寸上,包括兩款32毫米腕錶、三款40毫米腕錶,以及兩款45毫米腕錶,配備單向旋轉錶圈;展現多樣的個性風貌,卻同樣散發強烈的運動活力。

李曉涵詮釋Horsebit系列馬銜手鐲錶,玫瑰金色PVD錶殼搭配白母貝錶面三顆鑽,36,000元。(記者王文麟攝)

專為中性與女性風格打造的Horsebit腕錶除了以馬銜錶殼搭配不鏽鋼鍊帶,更主打搭配觸感極佳的頂級柔軟皮革錶帶款式。同時加入玫瑰金PVD新作,尺寸28毫米,閃耀迷人光澤。

Gucci腕錶再次創新風格,為經典錶款推出新作。名模李曉涵展示Horsebit腕錶,27,000元。男模佩戴Gucci Dive腕錶,搭配黑色橡膠錶帶,37,000元。(記者王文麟攝)

圖片提供:Gucci

Gucci為Dive運動腕錶搭配綠紅綠條紋帆布錶帶,展現都會運動氣息。不鏽鋼錶殼(45mm);石英機芯;防水200公尺。34,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