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春夏純粹生活 自然簡約

HOLA純然木質圓形掃秒壁鐘30cm,售價1,090元、特價85折。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想要布置一個紓壓放鬆又符合春夏潮流的家居風格,大自然元素絕不可少,HOLA春夏新品以「純粹生活」為出發,將冰川海水、岩石礦物、森林花草等景象融入家飾設計,讓民眾輕鬆布置就能把自然引入家中。

HOLA鳥繪石頭造型燭系列,原價59元起、特價8折。

HOLA特力和樂春夏新品強調一切回歸本源、化繁為簡,基礎色系以最原始的深淺原木、輕盈紓壓的淡紫色為底,搭配充滿自然意象又鮮明活潑的藍、綠兩色呈現豐富視覺感,設計上將自然元素轉化為簡約的幾何圖騰,表現出摩登時尚風格,材質則大量運用木質調,加上不修邊的手法表現返樸歸真的概念。主打商品如印上岩石印花的踏墊、以樹葉為圖騰的織品,以及採用自然木質的盤缽、壁鐘、桌燈、收納櫃等。此外,HOLA將於4/18在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舉辦風格野餐日,邀請民眾一同體驗野餐趣。

HOLA春夏新品以「純粹生活」為出發,把自然引入家中。

圖片提供:HOLA

HOLA design樹葉圍裙,原價499元、特價399元。

HOLA home桑梧洋槐木盤/缽,原價99元起、特價8折。

HOLA光影水泥瓶身馨香竹,原價799元起,光影玻璃水泥燭台系列,原價699元,兩者皆特價8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