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法國彩妝小妖姬 融化卓文萱男孩氣

「 Rebecca Bonbon」分巴黎、紐約、東京三大系列,展現不同都會的流行感。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色彩繽紛的法國新彩妝「Rebecca Bonbon」,是美妝愛好者口中「小妖姬」,也是女星卓文萱眼中的療癒系。可愛的造型,融化了她向來堅持的陽剛女人味。

卓文萱說初見如此可愛又有質感的彩妝,突然有些不知所措,愛不釋手卻不捨得用。(圖文:記者胡舜翔/服裝BCBG提供)

其實卓文萱一直走甜美路線,她卻稱自己男孩子氣;日前透露曾被某男星「按四季劈腿」,令人憐惜。離開唱片公司後,她如願接演「全民大劇團」舞台劇「情人哏裡出西施」,飾演西施的她雖穿古裝,但要套上肚兜跳鄭多燕,讓宣稱「很怕露、不怕苦」的她感受到挑戰。

巴黎系列潤澤漾色唇彩360元。

卓文萱在穿搭和化妝上有主見,她最自豪的自種假睫毛,短短時間創造電眼,堪稱職人級。「Rebecca Bonbon」去年甫登「台」,強調妝容兼具甜美、時尚和嬌媚;所推出的巴黎、紐約、東京3系列,外盒設計和產品色彩都令人眼睛一亮。卓文萱初接觸時,也瞪大眼睛、愛不釋手,然後直呼不捨得用。

派對眼影盒連魅力唇彩套裝盒960元。

「Rebecca Bonbon」深受愛美又愛狗的女星喜愛,是創作「Hello Kitty」的日本知名插畫師清水侑子作品。侑子10年前翻閱狗雜誌,看到法國鬥牛犬心生靈感,下筆一揮,再用她最愛的書和甜點名,成就了「 Rebecca Bonbon小姐」。

紐約刷具化妝包(含眼影、蜜粉、腮紅刷)960元。

卓文萱自稱熱愛平實的保養方式,「 Rebecca Bonbon」的價位易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