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月繳99元 無限次數免費維修 遠傳貼心 行動裝置加購保固

遠傳電信推出月繳型手機、平板保固服務,二年內可無限次數免費維修。(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手機、平板不小心掉進水中或摔壞螢幕,不用擔心!遠傳電信針對手機、平板推出加購保固服務,月繳99元或199元,二年內無限次數免費維修。若無法維修,還能以1折價換新機,換機後可延續合約。

遠傳電信營銷長鄭智衡表示,超過50%的新手機或平板在二年內會損害,維修率高,但只要維修費用超過5千元,多數人寧願汰換也不願花錢維修。遠傳的月繳型保固服務,讓消費者沒負擔,具備「不限次數免費修」、「二年保固最安心」、「月繳99元輕鬆付」、「備用機好貼心」四大特色,有信心吸引20%的新用戶申辦。

收費以手機、平板價格作區分,萬元以下月繳99元;萬元以上月繳199元,除了遺失、遭竊外,遇到泡水、螢幕破裂等意外都符合維修資格。無綁約限制,民眾可隨時終止合約。但限新申辦、攜碼或續約用戶加購,不開放舊機加保。1折換新機部分,Android能換全新機,iPhone則是整新機,不限次數。

舉例來說,蘋果iPhone 6 Plus 16GB單機價值2萬5,900元,6個月後不小心摔壞螢幕,原維修費用1萬1,500元,若有加購遠傳保固服務,則省下1萬306元。即使無法維修,等同花3,784元就能換新機。

根據美國公司ZAGG全球調查,手機、平板損壞多由意外造成,49%是摔落,不小心泡水占25%,但這些意外損害幾乎無法納入原廠保固範圍,使民眾對於行動裝置保固需求提升,預估今年全球行動裝置保固市場將達310億美元。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