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同賞Zenith錶廠》 韓庚大讚工藝 王偉忠講述錶史

王偉忠佩戴El Primero Chronomaster 1969腕錶,參考價299,000元。(Zenith提供)

〔記者馮亦寧/瑞士報導〕瑞士巴塞爾小鎮因鐘錶珠寶展而星光燦爛!「綜藝教父」王偉忠及藝人韓庚一起出現在Zenith瑞士巴塞爾錶展展館,兩人甚至一同坐下來大談「傳承」。讓人心生好奇。

「綜藝教父」王偉忠第一次到瑞士巴塞爾參觀錶展。(記者馮亦寧攝)

原來王偉忠和韓庚都是腕錶迷,也小有收藏,所以特別受邀到瑞士,親身體驗錶廠製作過程與手工組裝技藝細膩。王偉忠對Zenith品牌歷史相當清楚,一坐下來就內行的說了一段Zenith著名高振頻計時機芯El Primero歷史,原來在前往巴塞爾之前,兩人也參觀了錶廠及腕錶製作過程,王偉忠說他甚至還上到當年錶廠置有El Primero機芯用具的小閣樓,「感覺很不錯」。因為本身常運動所以對潛水、計時碼錶特別青睞的王偉忠說,自己特別喜歡運動錶款,所以買過不少,若是價格在十萬以內,他不必考慮就能出手,買錶的上限則在百萬。問起原因竟是王偉忠覺得自己戴K金手錶不是那麼適配,所以大都買鋼錶,加上他喜歡送錶,像是黑人、阿Ken等後輩都曾經得到偉忠哥賜錶,所以現在手頭上大概還有七、八只腕錶收藏。不過送來送去,生平購買的第一只Zenith Captain卻一直留在身邊,原因是設計簡單典雅,穿西裝時戴特別好看。

韓庚佩戴El Primero Chronomaster Power Reserve 動力儲存腕錶,參考價373,000元。(Zenith提供)

韓庚雖為後輩,不過錶藏量還略勝王偉忠一籌。韓庚說自己手頭上的手錶大約有十只左右,經過一趟錶廠洗禮,他更覺得腕錶像藝術品,需要透過人手慢慢組裝才能完成,所以特別對150週年紀念錶款Grand Voyage特別有感覺,不過那只錶價格破千萬,還搭載芝麻鍊和水平儀設計,全球限量僅10只。

韓庚帥氣出席Zenith在瑞士舉辦的大中華區活動。(記者馮亦寧攝)

兩人並肩坐在Zenith展館中,英雄所見略同表示,對簡單設計、功能實用的款式情有獨鍾。而且,韓庚除參加Zenith活動之後,隔天又緊接著出現在ck watch and jewelry展館,看來一趟瑞士行應該讓他「收穫」頗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