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宋米秦護臉待嫁 養肉待產

宋米秦自認很有心機,以迪奧輕透光空氣粉底精華,打造今年春夏最流行的光霧裸肌,除卻了沉重的粧感,也仍能修飾膚色小瑕疵。(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專訪〕宋米秦5月當人妻,女明星也是賢內助,準夫婿經營韓式餐廳,她雖不會親當大廚,但為餐廳開發獨家菜單,未來的老闆娘,已在菜單裡宣示主權。

宋米秦擁有韓國女孩的白皙皮膚,但膚質卻又極敏感,一個不注意就發紅。將當6月新娘,時值夏初,宋米秦近來勤保養、少濃粧,希望屆時是最美麗的台韓新娘。她說,除了選擇強調保濕和輕感妝容,她也常自製面膜:黃瓜磨成泥,加蜂蜜、和麵粉,可以減緩過敏,且成本極低。

先前報導指宋米秦勤服中藥準備懷孕,她露出新嫁娘的羞笑,表示其實小時候就有服「漢方」習慣,希望讓體質溫熱,可以養胖一點;因為除了膚白,自己還有「有吃不胖的煩惱」。此言一出,週遭女生都怒了,說她「很欠揍」!

5、6月將分別在台、韓兩地宴客,宋米秦請林莉為她設計婚紗;前陣子周董的新娘昆凌有幾套禮服驚豔四座,浪漫破表,宋米秦很有自信的說,自己已偷瞧過婚紗,除了夢幻,而且別出心裁,充滿著完全吸睛的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