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蘭時裝週 創新Gucci 新任設計師脫離當下 展現品牌當代樣貌

Gucci秋冬秀包應用經典GG Logo帆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5秋冬米蘭時裝週照例由Gucci揭開序幕,新任設計掌舵者Alessandro Michele以「脫離當下」為主題,企圖賦與創意總監改朝換代的Gucci「當代樣貌」。

經典GG Logo皮帶釦上的GG方向轉換。(法新社)

這是一個難以定義的系列。從發表的45套服裝中,可以隱約抓到一些片面的元素:男裝剪裁、英國喬治王朝時期的刺繡、學院風格的百褶裙、海軍外套、打上優雅蝴蝶結的女老師襯衫與豐富的手繪花卉印花等,然而以脫離現實世界中理所當然的方式呈現,因此很難以現存的概念簡單說明。Alessandro Michele秀後接受訪問時說:「沒有任何(秀上的)東西是源自歷史檔案。」說明了他與前任創意總監設定的設計取向上最大的不同處。

Gucci秋冬女裝可見男裝剪裁的影子,位置奇妙的燙線帶來些許奇異感。(路透)

不過,還是有些品牌經典元素不變,如GG Logo帆布製作的鍊帶包是本季唯一秀包。不過皮帶釦上的GG Logo卻已經轉換方向,說明秋冬季奢華味大減的Gucci,開始醞釀新方向。

取自英國喬治王朝時期代表愛情的雙鳥圖騰以精密的刺繡展現於毛衣上。(歐新社)

圖片提供:Gucci

Gucci秋冬細肩帶洋裝上的花卉印花讓人聯想到Gucci的經典Flora印花,然而是全新創作。(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