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020 EYEhaus旗艦店開幕 楊乃文一臉酷鏡

楊乃文佩戴Linda Farrow太陽眼鏡出席2020 EYEhaus旗艦店開幕,39,500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楊乃文出席精品眼鏡2020 EYEhaus旗艦店開幕,佩戴Linda Farrow玫瑰金霧鈦貓眼框蛇皮鏡腳太陽眼鏡氣勢磅礡現身,表示這支太陽眼鏡太強大,「我就算穿著拖鞋戴它出門,應該也還是會吸引大家的目光吧!」

Linda Farrow玫瑰金蛇皮飛行員太陽眼鏡,39,500元。(Linda Farrow提供)

楊乃文在澳洲長大,太陽眼鏡是必備,「既然都要戴了那就希望是好看的,所以挑選的首要條件是好看。」此外,由於她天生皮膚薄,戴太陽眼鏡很容易在臉上留下紅印,所以鏡框會碰到臉的也不行,「鼻樑上已經有2個紅點了,臉上還有2個『半月痕』真的太糗。」

Linda Farrow玳瑁框蛇皮鏡腳貓眼太陽眼鏡,23,500元。(Linda Farrow提供)

2020 EYEhaus旗艦店座落台北101,以豪宅概念打造,顧客只要預約,可享專屬服務,感覺尊榮獨特,並設有全台唯一「試鏡間」,有落地全身鏡可確認全身造型。開幕主打Linda Farrrow蛇皮鏡腳系列太陽眼鏡,為全台獨家,此外紐約設計師品牌Thom Browne、德國ic!berlin也是主打。

Thom Browne也是2020 EYEhaus旗艦店主打品牌之一。(2020 Eyehau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