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留駐 愛情味道──歌頌自然 愛情之味

三宅一生春櫻漫舞女香,100ml/3,550元。(圖片提供/三宅一生)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三宅一生極地探險系列─翰海,125ml/3,000元。(圖片提供/三宅一生)

三宅一生向來喜歡從大自然汲取靈感,推出一系列純粹、簡單、卻個性鮮明的香氛,春季限定的「春櫻漫舞」女香,與「極地探險系列」男香,同樣是歌頌大自然的美好,以香氛彈奏令人神往的季節交響曲。

「春櫻漫舞」女香捕捉了都市中綻放的自然,猶如在城市牆上綻放的鮮花與空氣中所瀰漫的溫度─自然,但充滿都市氣息。調香師Alberto Morillas以粉紅胡椒與柑橘揉合的鮮明前味,呼應含苞待放的生命力,中味是桂花、小蒼蘭、玉蘭組成的含蓄花香調,最後是強烈的白雪松、麝香和龍涎香,如花朵盛開般的香濃氣息,搭配經典瓶身與外包裝城市櫻花的視覺形象,完美歌頌春天。

「極地探險系列」兩款香氛「極冰」和「翰海」則是融合自然與探險的香氛,「極冰」的靈感來自極地冰山,香氛以阿拉斯加雪松木為主要香調,為強化沁冷的感覺,加入了香檬,這也將柏樹突顯得更為鮮活,清新卻又帶著涼意的柚子香,則令人聯想到極地幾乎使人眼盲的強烈亮度。「翰海」是甲板上海風吹來,一股鮮活海水和純淨空氣,為了傳達這種令人振奮的新鮮感,Alberto Morillas以葡萄柚、苦橙葉和佛手柑揉合出熱情的氣息,搭配橙花和生薑,突顯大海的清新,霧中的海洋、無邊無際的雲,則以一抹白麝香來呈現。

【推薦產品】

三宅一生極地探險系列─翰海,125ml/3,000元。

三宅一生極地探險系列─極冰,100ml/2,650元。

三宅一生春櫻漫舞女香,100ml/3,5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