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葉珈伶舞動春夏 戴佩妮技癢

創作才女戴佩妮(中)、名模王思偉(左)莫允雯(右)共同出席Charinyeh三十週年春夏時尚大秀。(Charinyeh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台灣設計師葉珈伶春夏意境服裝秀「沐養。稻和」邀請頂尖舞者演繹揉合藝術及時尚語彙,傳達服裝內涵,讓出席嘉賓戴佩妮技癢難耐。戴佩妮說自己曾經跳過11年的現代舞,這次的秀讓她很有感觸。接下來她將會投入2月初在馬來西亞的歸寧宴,這是家裡第一次辦喜事,預計大概席開30桌。

葉珈伶2015年春夏系列主要概念為「稻」,葉珈伶也在服裝設計當中融入不同文創單品概念,例如純白T恤上有手繪風格水牛與黑白手繡稻穗圖騰。雖然春夏服飾在色調上以黑、白、灰為主,但棉料上衣點綴小立領、斜襟開口、結釦等細節,都讓質樸感成功融入現代都市服飾。葉珈伶也把拿手解構技巧用在上衣衣料拼接、衣型上大片翻褶、扭褶、層口、口袋設計,豐富服裝表情。

穿著新款白色羽穗洋裝戴佩妮說自己是個口袋控,這次葉珈伶的春夏系列服裝秀當中,透過舞蹈方式,加上Eros髮型設計、M.A.C彩妝集團打造造型,完美呈現出Charinyeh三十週年集大成之作。戴佩妮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所有舞者的肢體語言,還有部分舞者穿著內增高球鞋舞動著,直到後來有一部分舞者們脫下鞋子,讓她不但感受到農人腳踩土地的踏實,內心也無限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